Lee Pace is my Dream Man

Sunday, February 24, 2013

路是自己选的
不要跟我讲废话
选了这样就是这样
我选了那样就是那样
我们各走各的,永远都是如此
可能这个结果早已经被想象到
可是我真的不希望发生的
虽然与我无关,但真心的祝福真的献上了
如今别用幸灾乐祸的语气告诉我
我不削别人自己以为我的想法是什么样子
我是不被猜透的,谢谢 =)


有时候看到很多情侣
如果是以前,我会羡慕
可是现在,我会觉得反感
我不想成为他们的一部分
没有鄙视的意思,只是我不愿意
可能连我自己都觉得自己太不纯净
我不想再犯任何错误
我不想再伤害自己
感觉心已经烧成灰
炽热焚烧过,成了灰,冰冷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