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e Pace is my Dream Man

Friday, March 1, 2013

1/3/2013

生活多姿多彩
到了这个年龄才知道什么东西重要,什么东西不重要
到了这个年龄我知道,没有钱真的万万不能
有许多许多的计划都需要金钱才能完成
有许多许多的金钱都需要知识才能得到
有许多许多的知识都需要努力才能累积
林小姐,你就要加油
别顾着实践你自己的计划而忘了学业
虽然我一直不注重成绩,注重的是自己能得到多少知识
但是今年你要想一想
如果你的文凭拿得不漂亮,你有更多的计划无法实践
加油!! 美丽的十八岁
加油!! 神秘的未知数
加油!! 坚持中的梦想


我的拉丁舞啊啊啊~
因为之前很多天没去,结果索性没学了
唉,今年的schedule都很满下了
看来要明年才能继续学 T.T
但是加入了Fitness Embassy!!
还蛮好玩的
要加油,要坚持,要苗条,要美丽!!!
林小姐,你应该非常明白世间现实的真理
不要被社会淘汰,不要被世人看衰


我不是说说的
我是认真的
我说了不要就是不要
如果我再乱乱来,我会很痛恨我自己
我已经觉得自己够恶心,够肮脏了
我不会再犯错
暧昧,我曾经如此讨厌
如今,我绝对玩得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