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e Pace is my Dream Man

Tuesday, March 26, 2013

26/3/2013

刚刚为这篇文命名的时候
我突然发现今天这个日子很熟悉
不过我真的想不起来是什么事情
还是, 我不想去想起来?

亲爱的, 好久不见
不知不觉3月又来到尾声
我过得挺好的
这一年里面有起有落
这一年里面有喜有悲
你呢? 听我倾诉了那么久,你应该是世界上最了解我的了
我不知道我还会爱你爱多久
或许直到我找到另一个愿意倾听我的人那时候吧
不过我想,大概还有很久很久
我不想那么快就离开
我喜欢现在这样, 很喜欢, 很喜欢....
不知不觉我都18岁了, 成年了
有时候会以为自己未成年,很多事情在外面会避忌
可是转一转头才想起,我18岁了,成年了 =)
自由自在了, 就再也不想被囚禁
我爱上一个人做我想做的事
我爱上一个人决定自己的事
我不再像以前那么依赖了, 都长大了
我也不想再依赖了, 因为我希望你们知道
学习独立,需要很大的付出,需要很多的时间
我不想放弃我之前的付出
我不会再依赖谁, 万一谁突然又离开了
我又得重新学习独立吗?
我才没有那么笨, 就让我一直独立下去吧, 谢谢。
不过, 独立不是孤独
我还是会很爱我的好姐妹,好朋友们
我的人生没什么东西
就只有朋友,家人,还有遥不可及的梦想。
谢谢你们陪我成长, 还有你,我的blog.


谢谢曾经失去的
谢谢曾经错过的
一切都是昨天以前发生的事
过去的就让它过去
我只能把所有昨天以前发生的事当做回忆
谢谢这些回忆让我成长
让我成长就好了,不需要陪伴我 =)
每一个人新的一天都应该很新鲜
没有人可以天天真正开心, 更不应该沉醉在难过中
但只求不要让昨天的错误重蹈覆辙
但只求不要让昨天的快乐猛然消失
一年都过去了
把今天之前的昨天丢在脑后吧
Yesterday, all my troubles seemed so far away ^.^



是她唤起我的伤感。
今天的我不能忘掉她的歌声

我知道,她将会成为今年冠军。
只要用心听听就知道







另外还有件小事
我竟然破了记录
第一次把爸爸的车弄伤了 T.T
唉...谁叫我不够谨慎
虽然只是一点点, 不仔细看也看不出来
不过还是很不爽, 我不要破纪录的咯!!
还好爸爸没有骂, 他两下功夫就修好了, 他最厉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