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e Pace is my Dream Man

Friday, March 29, 2013

其实我真的在无形中产生了压力
如果我连马来西亚的比赛都进不了
我如何去实践我所谓的梦想?
不是担心失败
而是担心这条路到底应该怎么走
根本都不知道这条路走不走得下去
还是我不应该再做这样的白日梦?
不,不行
我告诉过我自己要坚持
不试过就不知道什么叫成功
不试过就不知道什么叫失败
我一定要试过了才可以放弃
虽然原定20岁要成功
但是不怕慢,只怕站
超过了20岁,就21岁呗
21岁不行,就22岁吧
如果22岁也不行,就一直努力
看,有些人也是三十多岁才成功
有些人甚至五六十岁才成功
姓林的,给你的家族出口气
永不放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