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e Pace is my Dream Man

Friday, April 12, 2013

我。

全世界的每一个小角落都藏着秘密
一个人可以有很多秘密
真正的秘密总藏在心底
有些不是很秘密的秘密会偷偷地泄露出去
最近我发现这些秘密串起来会变成一个Hot News
有些时候我真的觉得很无奈
那些Hot news是多么的惊人, 是多么的出乎意料
我们这些外人也只可以胡乱猜测
事情的内幕没人知道
偶尔带着这些疑惑生活也是一种乐趣

有些事情令我觉得很心淡
现在有心事也无人可诉
是不是长大了就真的各有各的忙?
是不是长大了就真的忘了天真的诺言?
好吧,我承认是我执着
我从来都不让人看见我的懦弱
所以没有人会知道偶尔我也会脆弱


这次考试进步了
本来是很值得开心
可是我突然觉得在这种情况下找不到平衡点
以前的我成绩不差,也没有很好
不过我很快乐,我清楚我自己要的是什么
如今我不知道我渴望些什么
最近的日子简单得让我窒息
虽然我明明有机会去发挥,有机会去找乐子
但我的动力却消失得无影无踪
我的忽冷忽热令我自己觉得可怕
以前总是蹦蹦跳跳,活力充沛的我,也不知道滚到哪里去了
现在只爱上课睡觉,没事千万别叫我动来动去
我不喜欢这个自己
不知道几时开始,自己竟然连玩耍都懒了
我不要这个没有动力的女人
我要一个活跃好玩的自己
我喜欢那个聪明,好玩,不受约束,却没有学坏的林秀慧
因为那个林秀慧才找得到平衡点
那个才是真正的林秀慧。


最近的日子平静得让我觉得安宁
我再也不像以前那样喜欢SMS
手机还是习惯带在身边,但不再像以前那样一直按一直按了
再也不想听见铃声,因为那是我曾经多么期待的声音
如今我一点都不期待,我害怕期待.....
我喜欢这样, 不受欲望的约束,不受等待的约束


最近有个以前的朋友突然联络回我
没想到他会突然勾起我初中时的回忆
当时的我真是傻乎乎的
什么都玩一餐
当时无缘无故就这样和这个朋友成了朋友
哈哈,偶尔想起这些回忆真是很感慨
我真的长大了......
如今的感觉和当初的感觉也不一样了
当初对他的感觉是好感
如今觉得他也是我回忆的一部分
有这个朋友真好
谢谢当初爱玩的自己给自己留了个好朋友


水瓶座
外表风流,内心专一。
对,或许心里还有个人。
不过连我也不知道那是谁
是他,或是他?
随便,我不在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