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e Pace is my Dream Man

Sunday, April 14, 2013

无聊

手机进厂了
真的太无聊,太难过了!
电脑又上不到FB
真的快把我闷疯了
幸好今天还算是多姿多彩的一天 =.=

说起今天.....
我差点就发生了发生了的车祸
本来我走在中间Line
后来有辆Waja从左边Line插进来我前面
我当时还对老鼠说:"老鼠你看,他割我"
鼠说:"你的事啦"
结果快要到向右转的那个红绿灯时
我突然想起星期六会排长龙
为了避免那条长龙挡着我的去路
所以我立刻决定要走左Line
结果我刚好一吃去左边罢了
刚刚割我的那个Waja就突然来个猛Break
ngek~~~~BOOM 的一声我就Feel到我的旁边发生了车祸
我的反应冷静,往后镜一看......有烟!
我:" 老鼠,后面撞车"
就是如此, 我差点点就牵涉在内了
如果我没有来得及吃去左边
我一定也会来不及Break
我一定就是Salah的那一辆
而且...我驾的是朋友的车!! LOL
想一想,真是好险~ Phew~ 阿弥陀佛
不过另一群朋友就没那么幸运了
那辆Waja杀伤力太大,害前面的车一直撞着去
结果他们就中招了 >.<
本来大家开开心心一起去吃Icecream
结果大家都没有心情了~
真是意料之外的事情,果然是意外


刚刚看了那部得奖的Anime电影 BRAVE
以前看到那个女主角那么丑,觉得没好感
可是刚好Astro有做,我就打发时间,反正上不到fb
看看下,咦,好好看呢!
到最后的时候哭得我惨了
很感动
我们真的要珍惜亲情,真的。


由于本人这个星期会超级闷
所以应该会时常更新Blog
谁叫我没有门路写Status =.=
拜托拜托,我要我的手机快点弄好!
用nokia真是一件超好笑和丢脸的事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