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e Pace is my Dream Man

Thursday, April 25, 2013

halo = 光环



她长得超像Miley Cyrus
但是她唱歌的技巧实在比Miley Cyrus好很多
她是我的冠军人选! No doubt
漂亮,有才华,能唱能弹还能作曲,最重要的是...她才18岁!!!
这版Halo就像新的歌曲一样,完全没有Beyonce的影子, good job~



不知不觉已经是四月尾了...
以前以为这一年会过得很痛苦
可是现在我们才知道,今年过得超快
很快很快的,统考就要来临
很快就要告别中学生涯
很快就要向梦想正式启程
期待,紧张,害怕,一切滋味在不言中....


心情起落变得很快
上一秒还笑得像个疯婆子
现在就可以立刻emo起来
年轻人嘛, 总有这样的阶段
想法变得很快
上一秒还很坚强
现在却立刻落入思念当中
年轻人嘛, 总有这样的懦弱
感情也变得很快
上一秒还被深爱着
现在就忘了所有诺言
年轻人嘛, 总有这样的经历
时间果然是最好的药剂, 很快的, 就不痛了
冲淡了痛楚, 冲走了思念, 冲死了我的感觉
时间磨练我的意念
时间磨练我的坚强
我比以前更清楚自己,更清楚这回事
不在乎,就不会输
对谁都一样
还有某些朋友
不知道我该对你失望,还是应该对自己失望
是我没有去了解你,还是你根本不再需要我的了解?
也对,我只是好朋友,算什么东西
可能我根本不知道自己再也不是你的好朋友
对不起, 对于友情, 我也一厢情愿了


when can I see a halo?
who will be the one who shows me his/her halo?
when it appears, i pray it won't fade awa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