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e Pace is my Dream Man

Sunday, June 23, 2013

alone.

以前不开心的时候
爸妈不懂
但姐妹懂
男朋友也懂

现在不开心的时候
爸妈依然不懂
姐妹不想懂
没有男朋友又哪找来"懂"


偶尔真的觉得自己一个人承受完所有问题很疲惫
没有人给我解决法案
没有人给我支持或安慰
甚至我最依赖的人都打击我
他们诋毁我,他们阻止我,他们羞辱我
不,我不哭。我不认输
坚强久了没人知道自己软弱
但是不坚强谁又会同情我
我一天比一天撑得更用力
忍无可忍了也只好对着这个死板板的电脑诉苦
哭的时间也省了
长那么大了还浪费力气去哭吗?

有个人对我说
“我知道你的啦,你不用装了”
那一刹那我的确是很想哭
但是,我不哭。
我哭了你就会帮得了我咩?
难道你真的知道我咩?
既然你知道,为什么当初你不阻止事情发生
既然你知道,为什么你不帮我?
既然你知道,为什么你不装作不知道
你知不知道我知道你知道的时候有多难受
你知不知道有时候我真的会默默地怪你们
但是我忍下来了,有些事勉强不来
既然你知道,拜托你成全我
让我继续装,你就假装不知道吧!!


偶尔想找个男人替自己分担
可是当我闭上眼睛
任谁的脸庞都无法贴服在我的手心之中
没有一个人可以代替我心里的那股余温
有句歌词十分刻骨铭心
"爱一年往往要伤个三五年"
对啊......那么巧我爱他爱了一年
如今不爱了
但是那三五年,我还得伤很久.....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