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e Pace is my Dream Man

Sunday, June 16, 2013

天赋

如果上天再给我一次机会
我发誓,我会以性命来放手一搏。

它伴着我那么多年
支撑着如此脆弱的我
造就了完全独立的我
成为了我一生的梦想
从小开始,从13岁开始
它对我是如此重要
它就像是我的双眼
没有了它,我什么都看不见了
前面的光线很微弱
我到底该不该继续往前走?


曾经为了爱情
曾经为了亲情
曾经为了友情
曾经为了以上种种打算放弃它
如今它快要离我远去的时候
我才知道它才是我活下来的意义
没有人可以理解它对我有多重要
我天生下来就是要把它完成
但是我可能,可能再也没有机会了...
现在的我很迷茫
因为它隐隐约约,它若隐若现
它似乎要离开,似乎又舍不得离开
既然如此,我求你,别离开吧


如果上天再给我一次机会
我一定会珍惜, 到我生命的最后一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