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e Pace is my Dream Man

Monday, June 3, 2013

内心话?















一晚失眠,又启发了我

一晚失眠,我放下我的冷傲
和许多网友聊聊天
无论是男的,还是女的
虽然以前我超级懒惰复别人inbox
可是一晚失眠
我发现陪别人聊聊天也很开心
顿时觉得,人其实也没有必要一直带着防御之心
施比受更幸福,真的
我承认我以前有些时候是个hater
可是一晚失眠,我明白我应该欣赏所有东西
或许是那个杨巧爱的妈妈开导了我?
虽然以前没有特别喜欢她
可是后来看见她有一个状态
很有道理
我应该向她学习 =D


我本身不大会表达我内心真正的想法
有些东西我觉得没有必要让人知道
可是有些话我真的很想写在FB
但我还是没有这个勇气 =.=
所以我在这里说吧 ;-)

亲爱的各位,
我想感谢大家
感谢我的爸妈
感谢我的姐妹
感谢我的好朋友
你们对我来说很重要,很重要
我没有说出来
可是我内心真的很爱你们
还有我最想感谢的网友
虽然我和你们真的完全没有联系
可是我每一个post你们都有like的人
我都知道你们是哪几个,你们是谁
我们没有必要联系,可是我有必要心存感谢
你们让我知道我自己的价值,我的存在感
如果我在news feed看见你们的东西,我也会like一个
让你们也知道,我都知道你们
我没有要成为红人
我只想当大家都认识的人
是真心做朋友的那种认识
对于不认识的人,我的外表会特别骄傲,特别冷酷
可是当我遇到健谈的人
当他们愿意尝试跟我聊天时
我很乐意,除非你们别有用心,那么我也没办法
大概就这些 =P


不过我很讨厌没有诚意的人
如果你是有诚意要认识朋友的话
你的个人头像不如放张照片吧
连你的面貌都不愿让别人看见的话
证明你好像一点诚意都没有
所以Album完全没有自己照片的人
我绝对不会复
除非我在真实世界里面认识你


hmm.. 有感而发
哈哈,不满可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