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e Pace is my Dream Man

Friday, May 31, 2013

heart attack

LCCI不知不觉已经到了
考了一科,那科叫什么了啊??
忘记了它是什么噜 xD
接下来还有三科
加油呗,记得要Steady哦大家



这两天快给人气炸了!
可是又很犯贱 xD
就喜欢这样
给人抓住了心理的感觉
无奈却又很刺激
just like a battlefield
hohoho, you made my days.
you're just that perfect <3 p="">


有人似乎还没有搞清楚状况
我都还没有出声骂你
看在我们感情深厚
看在你对我表面上算很好
我把这些怨恨都藏在我的心里
因为我不想再去思考这些问题
这些问题都伤感情
我只想开开心心过完我的高中生涯
过去了就让它过去
偶尔开开玩笑还可以
我求你别太过分
别在我的伤口撒盐
它并未完全愈合
万一深埋在里面的怨恨爆发了出来
我也无法估计我的疯狂程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