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e Pace is my Dream Man

Sunday, May 26, 2013

看开

家有一老,如有一宝
真是一句美妙的谚语LOL

我终于明白爸爸妈妈的话
也明白老师们的苦心了
小时候不懂事,总是以为他们说屁话
现在我很赞同,十分认同他们
至于赞同些什么,我不想说出来
我现在只可以冷眼旁观
希望上帝保佑你们 ;-)
当然我希望结局是好的
可是如果结局真的像老人家们说的那样
我也只可以借借肩膀给你们了


这个年纪,不好好珍惜青春,你就遗憾终生了
别为了一个人,错过你身边的每一个人
尤其是这种年纪,明?
算啦, 当局者迷
虽然有点生气,可是又可奈何?
大家依自己的价值观往自己的欲望去吧
意见我不给了,在乎我也省了
平常心面对一切
把世界都看开,把世界都看化吧
祝大家好运,包括我自己


还有一个男人
以前是我笨,相信了你这种无耻的花心男
可是现在你还当我是当年的我
你还是说一大堆骗话讨好我
你真的太傻太天真
我就要看你能编多大的谎话
等到我忍无可忍的时候
我就要Print Screen完你所有的屁话
公布在我的Blog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