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e Pace is my Dream Man

Wednesday, May 8, 2013

5月8日
Kelana Jaya出现了马来西亚前所未有的壮观奇景
我多希望我也是奇景里面的其中一块小拼图
我实在无法专心去应付我的考试
我担心。担心我从来没有想过自己会担心的事情
常说我要快快毕业快快走
其实我没有想过要移民,虽然这和我的梦想有点出入
看见大马变成如此模样,我很心痛。

我相信大家都追求公正与人权
既然我们的政府是由大选决定的
为什么你不来一场公正的大选?
既然你都把路铺好了,既然你都弄好了自己一定当回政府
为什么你不直接取消大选? 直接采用专制制度就好了啦
你知不知道多少人为了大选而从东跑到西
你知不知道多少人为了大选而抱着很大的希望
你知不知道多少人为了大选而丧失了生命
为什么人家毫无怨言地投票会遭到如此下场?
为什么给了人家选择权却又不尊重人家的决定?
为什么你竟然可以为了权力而这样对待自己的人民,反而招待外国客
你可知道这样我们很心痛,真的很心痛...
我们质疑,质疑自己真的是大马公民吗??
现在这个问题不是只有华人在质疑
是所有大马人!!
所有真正有脑的大马人!!


偶尔你贪污,我们可以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但你实在太过份了...
贪污了,还要霸着那个位子不让
你这不止是贪污,是贪婪! 是贪心!


大家,你们可知道我们面临很大的问题?
很多auntie真的以为不要乱所以颠倒是非
但是auntie,你知道吗,你现在不乱,以后马来西亚是没得救了!
难道要等到破产了才明白那时候想埋怨也埋怨不了谁
我身边有一个人,我不会说出来是谁,但我知道它投BN
它说怕乱......
用脑可以吗?? 你可以为了你的下一代想想吗?
我不知道怕乱的人在怕什么
人生苦短,拼了又是一世,缩了又是一世
为什么你不为了你的下一代而拼?
为什么你不为了正义而拼?
为什么你不为了自己的家而拼????
畏缩帮不了自己!
畏缩不但害了自己,还害了全国人民!
马来西亚公民,醒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