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e Pace is my Dream Man

Tuesday, February 4, 2014

4.2.2014

天气真晴朗
空气真清新
小鸟也唱着歌儿
路边的小野花不停地跳着舞
连你的香烟味闻起来也特别顺鼻
爱人, 有你真好。

偶尔你的坦白太坦白
可是这何尝不是好事?
我宁愿你坦白
我宁愿聆听你的历史,承受你的过去
也不愿你对我有所隐瞒
静静地听着你诉说你以前的恋爱经验
虽然我无法体会它们在你心里有多深刻
但我相信, 我相信你不会有机会向别的女人诉说我们的故事
我们的爱情不会很深刻, 因为它不会只是一场回忆
我们会一直把路一起走完
或许这只是我自己一厢情愿的幻想
但是我不介意再傻最后这一次
你说去年的今天是你失恋的日子
那我就要陪你过每年的今天
我希望我会是帮你重新编织回忆的女人
爱人,只要你愿意,我绝不离弃

可能这算是在对的时间遇见了你
我不敢说你是对的人
因为如果是以前的我,我一定受不了
我受不了你太帅气, 受不了你太招蜂引蝶
但是现在可能长大了, 恋爱也失败了好几次
所以学会了相爱也需要空间, 需要信任
看开了"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这个道理
虽然我知道你前女友们都挺漂亮的
虽然当初我因为自卑而避开你
但是我相信你当初还是要追我, 我就一定有我的优点
换了个方式来对待爱情
我会一直提升我自己
这一次, 我不会害怕失去你, 即使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