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e Pace is my Dream Man

Thursday, February 20, 2014

始终戒不掉
但我真的很努力了, 真的。
请原谅我不懂得表达

每次火涌上心头的时候, 我都会忍住
明明火到很想骂出来, 但我又害怕你会受不了我的野蛮
然后我选择沉默, 你不懂我为什么冷漠, 我的火也灭不掉

这就是昔日的我......

如今的我还是如此...

不同的是, 昔日的我会被他逼供我生气什么
到最后我就爆发了脾气...

然而现在, 我不想坏脾气爆发
我选择逃避, 直到我忘记......
或许一觉醒来我就忘了那些不开心的事

对, 现在的我就是要戒掉我的坏脾气

但,我真的需要时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